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夜的眩晕


夜的眩晕

词曲:梁文福

你说夜有万颗眼睛,我说何如你的晶莹。
只有在你梦里,才看见自己。
你说夜有千种声音,我只听到你,
你的手指在轻诉温柔言语。

望着你仿佛在梦里,闭上双眼又看见了你。
灼热的唇,锁上今夜于短短一瞬。
层层夜浪经已掀起,淹没了我淹没了你。
又是沉醉,又是沉回,在静静的汹涌里。

纵然夜有万颗眼睛,任他千种声音,
又是沉醉,又是沉回,在静静的汹涌里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又是一首梁文福的歌。。。
又是一首我非常喜欢的歌。。。
一首柔美且深情的歌。。。

夜。。。 尤其是在满天布满星星的夜,就很容易想起这首歌。。。

“夜有万颗眼睛。。。何如你的晶莹
夜有千种声音。。。 我只听到你”

真佩服梁文福写词的功力。。。 就这几行字,道尽心底的感觉。。。

夜。。。 当然没有万颗眼睛。。。
夜。。。 当然也不会发出任何声音。。。
所以看到眼睛的,听到声音的。。。 必然是思念人的心。。。

所以, 我喜欢这首歌。。。
所以, 我为这首歌编了一段眩晕的吉他和弦。。。

你愿意听吗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reat sone! loce it forever!